Movila Weekly 幕帷拉電影週記

現在你有兩個選擇:

如果你吃了我左手裡拿著的紅色藥丸,你將會頓悟一切。

反之如果你吃了我右手裡拿著的藍色藥丸,你就會不斷沉迷...

Monday, May 22, 2006

变种人之3 - 最后战役(上映日期:25th May 2006)

X-Men: The Last Stand
上映日期:25th May 2006
年份:2006
片長:104分鐘
導演:Brett Ratner
编剧:Simon Kinberg & Zak Penn

那天看完了这部电影,我错漏了尾声的契子。朋友后来告诉我,在长篇大论的credit后面有重要的戏要交待!!我说怎么不早一点告诉我呢?他说那么你不就需要自己买票来看过一次啰。我没关系,变种人3很好看,比我预料中得好看几百倍!

我不是漫画迷,可能不知道故事来龙去脉(达文西密码也是一样,至少保留了新鲜感!)。所以,我看过第二集的变种人后,我预感第三集还能怎样呢?对他的期望很低,也许因为这样效果出来非常特出!

我在这里不打算透露任何讯息,只想告诉大家第二集有关的剧情,电影下星期四才上映,大家大可预先温习一二集(就像魔戒或者星战这类的连续剧电影一样)。因为,第三集的主要角色,在第二集的时候已经消失,而且如果大家还有印象的话,应该还记得那面印有凤凰的湖面!对了,这个就是第三集最重要的角色。到底她如何重要如何凤凰浴火重生,自己去看好了!

大家看了很多次的预告片也知道这集大概有人会死,而且也有很多人被打回普通人的样子!我们在第二集,看到的X 元素的变种人任何变种方式我们会大惊小怪,来到第三集几乎这些X元素显得非常普遍,到底有什么比X元素更值得我们去留意的呢?大家尽量到戏院去看戏吧!

电影CG大玩特玩,除了玩旧金山大桥大移位、也玩了我们梦寐以求地天使x men(天使是变种人?!?!)、更有反派头头将自己的手当着是PS3或者是任天堂的神奇的摇杆使用!很神!除了电脑科技出神入化以外,感情戏是非常地厉害,搞不好你也会流泪的。相信我,如果你不是冷血的话,你一定会有热泪满眶的感觉。

我说过就只先让大家知道这一些,有关电影的观后感待电影播出后,我看了credit播完后的片段才再替大家撰写!

一定要捧场!(记得留下看credit等后面的片段!!!

谢谢Fox 的静仪,谢谢惠萍!


電影官方網站

3 評論:

Anonymous Anonymous 說...

erm... 你想知道後面發生了甚麼事嗎?

我...








你... :-)

6:00 PM  
Blogger Teng-Yong 說...

我只能说 - 好看,娱乐性高。

1:07 PM  
Blogger Seven 說...

哈哈哈。我知道了。

teng yong, 娱乐性高兼好看的戏,这个年头也不见多卖。哈哈哈哈。

我好久没有看那些好看,娱乐性低的了。

1:5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