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la Weekly 幕帷拉電影週記

現在你有兩個選擇:

如果你吃了我左手裡拿著的紅色藥丸,你將會頓悟一切。

反之如果你吃了我右手裡拿著的藍色藥丸,你就會不斷沉迷...

Sunday, April 22, 2007

"The Messengers"

星期六,半日制,在赶工。

原本以为下午会好,没有午餐。不料一做便做到傍晚7点半,做完那刻已经虚脱。躺在椅子上休息的那一刻,我知道我回家就算看 blog 也看不下去了,但是早早睡又好像对不起自己对不起周末的夜晚,于是决定:看戏!

N 个月没看戏了,错过了好多,三百, Ghost Rider 。。。新戏大多都很陌生,不过看到熟悉的乌龟忍者已经上映了~!还有之前有听闻过的 The Reaping,Perfumes。。。可惜不是票已经售完了就是时间太夜,于是就挑选了这部 The Messengers。

14005.jpg

这部戏摆到明就是吓人的!从一开始就鬼影憧憧,画面真的真的 sibeh 恐怖一下,我还没有看半个小时就后悔干嘛不选轻松一点的戏剧,在操劳整天后还给心脏增加压力?!

内容方面到没什么高潮迭起。只是有点意外的剧中某个看起来可有可无的角色竟然是造成鬼屋的元凶。戏剧方面也是用了鬼戏一概惯用的伎俩:恐怖的音效、慢镜、故事角色恐慌的表情、慢动作。。。等等。不过我发现,如果一个鬼剧里面运用了小孩子,恐怖成分会大大增加。。。

如果要批评,也是有的。鬼还身为人的时候,他们被追杀的那刻也是很恐怖的。我只是想 complaint,一个人的力量那有那么大?可以把一个人摔到墙上摔出血的?不过还是常用那句,看戏就好,不要理那么多。

无论如何,如果你只是想要看鬼戏而不怎么在乎剧情的话,这个倒是一个很棒的介绍。我被吓得很爽,哈哈~

官方网站

Labels:

2 評論:

Anonymous Anonymous 說...

嗨,我是咖啡豆!

希望能够联系马来西亚的部落格朋友。

欢迎到我的咖啡豆之家,分享咖啡周边的生活情趣:

http://houseofcoffeebean.blogspot.com/

9:31 PM  
Blogger 二十一世纪新趋势,网络创业 說...

二十一世纪新趋势,网络创业
★☆一定要选择聪明的网路创业系统
1. 所招人数:不限 "
2. 工资/其他福利:每月2000~5000美元(或以上) 依个人努力程度而定
3. 工作内容:100%在家上网工作
4. 工作地点:在家 电脑前 或 anywhere 只要在电脑前就可
5. 上班时间:自订 每天大约2~3小时
6. 联系方式: 欢迎点此免费体验 http://goo.gl/wDN2Q

5:1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