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la Weekly 幕帷拉電影週記

現在你有兩個選擇:

如果你吃了我左手裡拿著的紅色藥丸,你將會頓悟一切。

反之如果你吃了我右手裡拿著的藍色藥丸,你就會不斷沉迷...

Thursday, September 08, 2005

Battlestar Galactica: Sex and the City 上太空


Battlestar Glactica: reimagined [Season One]
語言:英語
片長:47 分鐘 x 12 集
監製:Ronald D. Moore

童年時代的名劇被 "reimagined"「重新想像」過了。那天逛碟店,把整套 DVD 搬了回家狂啃,十二小時後恍如隔世般地看完了。

先不說 Starbucks 由猛男變性飢渴女,整部劇的調子頓時讓我人仰馬翻:惟可以肯定的是,這部劇不是拍給下一代看的。

話說在外太空的某一角落,瑪雅人,古埃及人的太空同胞後代們正被他們自己創造出來的機械人趕盡殺絕。四萬多人跳上幾艘巨大的太空船逃亡,並希望能找到太陽系的第三顆行星安居下來。

逃命嘛,應該就有個逃命的樣子。

這群外太空難民還可以有著政治鬥爭,情變和上演種種地球上某電視劇 Dallas 裡的劇情。

我是個從不認為自己是正人君子的傢伙,所以我也不會在這裡滿口仁義道德、假道學一番,但是這部劇失去了原有的危機感,整個感覺都不同了,不如就改稱 "Sex In Space"算了。


當然,人家花了好多錢拍的電視劇還是有可取之處,比如說,繼艷光四射的 Kelly Hu 之後,還有明艷照人的 Grace Park,是一個大發現呀!

如果你未成年,而又有時間燒的話。找來看吧!不知情的父母們一定會以為你看的是健康意識的科幻片!

有圖為證,沒騙你的!

電影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