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la Weekly 幕帷拉電影週記

現在你有兩個選擇:

如果你吃了我左手裡拿著的紅色藥丸,你將會頓悟一切。

反之如果你吃了我右手裡拿著的藍色藥丸,你就會不斷沉迷...

Sunday, August 14, 2005

她以為她很可愛


Nicole Kidman 應該年紀不小了吧!裝可愛的戲份應該讓別人來演吧?

雖然說很多時候一個好演員可以利用演技或化妝來拉近角色和演員的年齡距離,但是如果太過刻意的話,反而會弄巧成拙。這猶其在 Samantha 的鄰居到訪,兩人在廚房裡作天真狀,真的有點受不了她的作態。

反之,戲中有一個由 Heather Burns 演出的角色卻靜靜地在發揮她的魅力。此女必有作為。

而且,可以看出觀眾們很期待 Michael Caine 的搞笑出場。此君的演技已經到了出神如化的境界,如果沒有他, Bewitched 將會失色不少。

如果你是因為 Nora Ephron (Sleepless In Seattle, When Harry Met Sally, You've Got Mail) 而捧場的話,請你省下你的戲票,等她跟 Meg Ryan、Tom Hanks 再度合作時再說吧!

畢竟在儀態可愛間兩者兼顧得恰到好處如 Meg Ryan 的女星群中暫時還不包括 Nicole Kidman。

電影官方網站

1 評論:

Blogger JerryWho 說...

哎!女人!

3:0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