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la Weekly 幕帷拉電影週記

現在你有兩個選擇:

如果你吃了我左手裡拿著的紅色藥丸,你將會頓悟一切。

反之如果你吃了我右手裡拿著的藍色藥丸,你就會不斷沉迷...

Thursday, September 08, 2005

令我熱血沸騰紅眼的挺肩男

red eyeRed Eye (2005)
語言︰英語
片長︰85 分鐘
導演: Wes Craven

老師問我,紅眼是怎麼樣的電影。那時,我正排隊買票。

我說:「緊張片」。

因為這部電影在前十五分鐘交代角色的慢板戲過後,劇情就加快腳步,一直緊張到落幕為止。

演員稱職,導演,音樂,剪片都不俗,但是我卻越看越生氣。

首先,是坐在我右手邊那不斷吃 Popcorn 的傢伙,他那惟恐別人不知道他有閑錢買 Popcorn 邊看邊吃的恐怖聲浪已經讓電影的 SDDS 系統嚴重減分。

然後,是那坐在我正前方兼惟恐天下不知他很愛女友的「大夠衰」,他硬是要把手把拿起讓女人躺在他肩上的用意,身為男人,都會明白,但是為了讓女人能好好的躺下,他竟然由頭到尾挺起肩讓女人好好地睡,真苦了坐在後面的我。

在此慎重地告知所有挺肩男:你要當 Gentleman 請在家裡自己的沙發上當。要造愛就留在家裡造!

還有:Popcorn 是拿來吃的,不是製造噪音的。

至於紅眼這部電影嘛... 有時間,不想看恐怖片,但又想被嚇的話,不妨看看,但拜托,別去 Cheras Leisure Mall 那間戲院,可能你會有更好的體驗。

(又:其實我有即時把挺肩男的尊容拍下,但是我惟恐他的惡相有損市容,所以就算是我造福人間吧!沒放上來。)

電影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