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la Weekly 幕帷拉電影週記

現在你有兩個選擇:

如果你吃了我左手裡拿著的紅色藥丸,你將會頓悟一切。

反之如果你吃了我右手裡拿著的藍色藥丸,你就會不斷沉迷...

Thursday, October 13, 2005

阿梅的通告

這兩天忙。
卻竟然有時間去看了一場免費電影(謝謝靜儀)。
至於是那一部戲,我就先賣個關子,因為翠梅,陳老師有一則通告:
...........................................................................

親愛的大家,
我正為以下個電影展/電影節收集短片。

1. 28th Clermont-Ferrand International Short. 十月十六日截止。
2. 35th Rotterdam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十月十九日截止。
3. 52th Oberhausen International Short Film Festival. 十一月十五日截止。

請到以上網址下載參展表格,填妥後連同所需資料和你的 DVD 作品送到這地址:

Tan Chui Mui
118A, Jalan Sultan Abdul Samad,
off Jalan Tun Sambanthan,
5047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03-2273 9496

...........................................................................

JerryWho 按:雖然 Movila Weekly 是個電影評論博客區,但這算是我們對本地電影人的一點社會責任。

咱們關上了門把自家的電影搞好,再到世界大幹一場!祝大家好運!

2 評論:

Blogger H 說...

啊,这我反对,不要关上门啦,关了门搞不出东西的,门打开,盯着那个大舞台去干,或直接出去干。

12:30 PM  
Blogger JerryWho 說...

閉門造車不是搞了十部短片來了嗎?

有些人不喜歡把門打開,聽說是怕飛刀。

3:1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